一槍穿葉

周叶only,只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平等的拉黑任何一位吃替身的周叶er,尊重你吃但不理解。
如果你翻遍tag还觉得没粮,建议自己煮饭或者选择饿死,
千万不要自己不吃饭也不煮饭,还到处瞎嚷嚷没饭吃^_^

【火树琪花丨11:24】汤圆

* 新年快乐(*´ω`)

* 没什么手感,写得很短呜呜呜呜

 

 

要说周泽楷今年最后也最大的惊”吓”大抵是被告白了──对象是叶修。

而且还是一个人在年末交通高峰从H市搭着大巴来S市,手上甚至提了一碗汤圆,看起来就像只是要出门买了夜宵。

 

 

周泽楷离开俱乐部之前不经意往对面的咖啡厅看了眼,就这么刚好跟叶修视线相交,后者嘴角勾起弯弯微笑,对他招手。

「前辈?」周泽楷怕对方可能有急事,信号灯一变就小跑步来到叶修面前。

平常开口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叶修此刻却隐约看起来有点踌躇,最后伸出没拿东西的另外一只手抓乱自己的头发,周泽楷还能听见对方压低声音在笑着。

但是他并不着急也不催促,只是站在那人面前静静等着。

「没什么,就是晚上老板娘买了汤圆请我们吃,我觉得味道不错就买了一碗给你带来。

……啊、不过现在大概都糊了,就当我没说呗。」

「我先回去了,现在应该赶得上末班……」

「为什么?」

周泽楷伸手轻轻拉住叶修提着汤圆的那只手,对方被他的力道一带又回到了两人正面相对的姿势。

「为什么?」他又问了一次。

「还能为什么?你这不是清楚得很吗?」叶修虽然已经恢复成平常那样什么都能轻松应对的样子,只是周泽楷看得出来他的动摇。

他也没在追问,只是悄悄将握着手腕的动作改为牵着叶修的手,甚至企图用手指撬开紧握的掌心。

叶修甩了一下没甩开,在原地歪着头反客为主盯着周泽楷瞧。

过了许久,叶修才再次开口:「你明明知道。」

而周泽楷又往前站了一步,凑近叶修身前,顿时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得连呼吸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气息打在彼此的脸上。

想往后却被人牢牢固定在原地,甚至对方还有逐渐靠近的意思,叶修只得连忙扭头并且出声制止。

周泽楷嘴一抿将距离恢复成原样,「不知道。」他再次声明。

「你还不高兴了?」叶修伸出手又戳又捏周泽楷的脸颊,手感之好让人爱不释手。

「一次十元。」周泽楷漫天开价。

「拿汤圆抵了。」叶修晃了晃手上提着的东西,连带拉动周泽楷牵着自己的手也前后摇晃。

 

「为什么?」

他知道这个问题现在问出来很突兀又很奇怪,但是叶修总会懂的。

也不是非要强迫叶修说出来,他只是……想听。

只一次就好,他想听。

「还能为什么……你就仗着我拿你没办法、我宠你是吧。」叶修往周泽楷额头一敲,不疼,甚至可以说只是轻碰一下,但不免让人反射性地闭上眼睛。

然后周泽楷只感觉到嘴角被轻轻一贴,很快速又退开。

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叶修一脸笑笑得盯着自己看,像极一只餍足的猫咪一样,又调皮又可爱,让人只想揽进怀里好好揉一顿。

「二十元了。」说的是方才的捏脸跟刚刚的偷袭。

「汤圆抵了。」叶修说着又举起了万用的汤圆。

「没这么贵。」虽然好久没吃了,但汤圆的市价周泽楷还是知道的。

叶修又歪着头,眼神从左边看到右边,又从右边飘回左边,像是在思考什么重要大事一般。

「那就抵上我自已。这次总算够了吧?」叶修说道,然后人往前一靠,伸开另外一只自由的手往周泽楷身上一抱。

 

──”为什么?”

「我喜欢你。」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还能有什么。

因为喜欢你,所以吃到了好吃的东西第一个想法是要分享给你。

在网吧一二楼来回走了两次之后抓着钱包跟羽绒服就往外面走去,叶修甚至没考虑过要提前联系周泽楷。

能遇上就给,没遇上就自己吃了,总不是什么难处理的事情,至于来回的路程甚至是耽误的时间根本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抵达咖啡厅外面之后其实也没等多久,可能才两三分钟,就从对面俱乐部门口透出的微微灯光看到了想见的人。

他没出声,对方却依然可以发现他。

他知道对方想听什么,却还是没忍住想逗逗他。

但今天可是新年,玩过头就不好啦,总得满足一下”小朋友”的愿望。

于是他如他所愿。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不约而同往前一步,彼此之间的距离急遽缩短,最后因为拥抱而变成零。

指针也在这一刻指向了零点,宣告新年的来临,到处都有人互道一声新年快乐。

但对于他们来说,没什么比此刻的拥抱更为重要了。

新年新气象,而他们的关系也有了新变化。

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头,对他和他来说肯定是个好年。

 

 

 

 

 

END.

 

 

新年快乐!!!!!

很抱歉因为二次确诊,所以没什么手感,匆忙地写了一篇小小小短篇(土下座)

不晓得有没有写清楚就是……周叶两个人其实是在暧昧期啦(?),所以这篇的互动才会飞快,就是差一个开口的机会。

所以小周才会一直问为什么,因为他想听叶修告白(。)

大概是个这样的小段子啦,可能没写好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谢愿意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我是拖累大家的那一个我很明白)

也谢谢过年期间仍然来LOFTER跟周叶一起过年的你们!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ノ

 

最后依然要感谢爱心蓝手跟评论,万分感谢(๑•̀ㅂ•́)و✧

 

 

*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