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穿葉

周叶only,只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平等的拉黑任何一位吃替身的周叶er,尊重你吃但不理解。
如果你翻遍tag还觉得没粮,建议自己煮饭或者选择饿死,
千万不要自己不吃饭也不煮饭,还到处瞎嚷嚷没饭吃^_^

【全職/周葉】一週的約會 03.

. OOC属于我,所有的美好属于周叶两人。

. 如觉得文章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跟我说,会非常感谢您QAQ

. 噗浪安价进行中,但现在卡文了←

. 争取在叶修生日当天完成全文。(但目前按照進度來看是不可能的了)

 

 

吃完之后时间也接近中午了,叶修从口袋内拿出平光眼镜以及口罩戴上,街上人潮变得比较多得开始做好出门的遮掩准备。

没看过叶修戴眼镜的周泽楷则是拿出手机悄悄地趁叶修结账的时候拍了侧面照,并且手速很快地设成手机桌布。

「嗯,我记得昨天查电影时刻表,距离下一场还有大约三小时,小周你有想去哪吗?」叶修转头问,结果却看到对方拿着手机对着自己拍了好几张。

当场被人抓包偷拍也毫不在意,周泽楷想了一下,「商场买礼?」

接近中午的阳光强烈照射,热度让人无法忍受,这时候还是去有冷气的地方比较好,更何况周泽楷还怕不常出门的叶修会中暑。

叶修招来出租车,跟司机告知地点后转头对着周泽楷说着等下的安排:「这商场楼上就是电影院,先去买票划位之后,我们再去楼下逛逛该买些什么给你家人。」

「兴欣?」周泽楷问道,他总觉得回去之后肯定会有人闹着要他们给点伴手礼,即使他们只是出门去看电影吃饭。

「到时候再看看呗。不然就买点电影院的爆米花回去给老魏跟老方好了,反正到时候肯定是他们两个在带头闹。」想来也是熟知队员个性,叶修还能完全推测出来领头羊会是谁。

「热闹,很好。」周泽楷称赞。

「既然你觉得兴欣热闹很好,不然你转来兴欣?」叶修趁乱问。

周泽楷摇头并且一脸严肃:「叶修,轮回。」

叶修瞇着眼笑,并且再次否定周泽楷的问题,「你这么喜欢我,是你该过来。」

「你受,该来。」周泽楷也淡淡地驳了回去,还表明叶修才是该『嫁』过来的那一位,直接堵上叶修的嘴。

他们顺利抵达电影院,一路走到柜台都没被任何粉丝认出来,结果却在买票的时候遭受本次约会以来最大难关:没连号座位了。

当卖票人员查完座位之后,面有难色地告知这件事情时,叶修跟周泽楷两人同时露出惊讶表情,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居然会没有连号票。

今天不是平日吗?难道看电影的人有这么多?

「日片本来上映时间就少,给的厅数跟座位也比较少,真的很不好意思……」人员给了他们解释,这才知道这部电影只被配到最小的一个厅,座位含第一排才三十个,难怪没有连号座位了。

他们往后退了几步,让出位置给下一位要买票的人,「现在要怎么办?」叶修问,要买更下一场的票是没问题,只是时间有点尴尬,是晚上十一点半,他们还有大半天要混。

「那个呢?」周泽楷盯着柜台上方的广告牌,指向其中一个地方要叶修看看。

──是情侣厅。

「下一场,两小时。」周泽楷看了情侣厅的时刻表,然后转头看向叶修。

大约是两个男生来买票,所以人员并没有查看到情侣厅是否有连号座位,叶修觉得可行,便又再次上前询问。

「情、情侣厅?哎,这我得看看……」听见他们俩个来询问情侣厅的位置,人员还是有点惊讶地,不过看看这两位也挺配的,也就接受了。

等候人员查询的时候,周泽楷抓起叶修的手,这边捏捏那边揉揉,又是抓抓又是摸摸的,摸得好不开心,后者也觉得这举动没什么就放任他去。

闪瞎柜台人员。

「有的,还有第三排正中间的座位,请问要吗?」人员一把视线从机器上转到他们身上,就觉得闪光好强需要墨镜,但还是坚持专业操守询问是否需要买票划位。

「好的,那就那个位置吧。」叶修点头应道,而周泽楷则是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对准条形码扫了一下,很快地就完成付款。

「再跟您确认一下。您们两位购买的是下午三点整在第一厅的电影,位置是C1跟C3,票价含爆米花中份一份跟两杯中杯饮料,没错吧?」

他们点头响应。

「好的,那要跟您说一声,情侣厅比较特别的是,每个座位中间都有隔板,两个连号座位是像那边那种小沙发,中间是没有把手的,这样可以吧?」

他们又是点头响应。

「那这边是您的票,谢谢光临。」人员将票递给他们,周泽楷也轻声地回了声谢谢,接着他们又把手牵上,准备前往下一层楼的卖场挑选礼物。

等到他们走远之后,刚刚那位卖票人员突然被自己的同事抓住,那个人一脸激动地低声喊着:「我、他、他们!」

「哎,怎么啦你?」

「我他妈的居然搞到真的了?!我要去发个微博欢呼!」

结果对方也没说清楚他干什么这么激动,自言自语之后就躲到后台去了,搞得那位柜台人员一头雾水。

 

一叶扁周:『我他妈的搞到真CP啦!昭告天下他们已经锁了!为保当事人隐私我就不打出主角们的名字了嘿,姊妹们自己品品大概都知道我在说谁啰。』

 

 

电影散场时,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前后左右不知道是哪一边传来的啜泣声,主题曲响起,两旁灯光也打亮,有些人已经选择起身离开。
由于要尽量避开人潮,叶修与周泽楷则是选择继续待在位置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嚼着所剩无几的爆米花,小声地讨论着电影剧情以及感想。
等到整个场地都没人之后他们才起身离开,刚散场的电影厅外人很多,也因为这样并不会有太多人去特别注意这边有两个戴口罩又戴帽子,还手牵手离开的男人。
「电影真好看呢,小周。」走到商场外头,叶修伸了个懒腰后转头跟周泽楷说着。
「你喜欢?」周泽楷问道,叶修则是给了大大的肯定。
「是啊。整个画面感都很漂亮,剧情也挺顺的,男女主角也好看。」
「喜欢就好。」
原先还有点烦恼叶修会不会对电影没有兴趣,听到对方现在这样说,周泽楷终于觉得放心了。

不过今天出来将近一整天,周泽楷发现叶修后半时间有时候会突然分心,食指与中指会互相磨蹭,嘴巴还会无意识地嚼了一下。
……戒烟反应?周泽楷想。
此时他也突然想到自己昨天带来的那盒香烟糖,之前为了试吃味道就带了一小盒在身上,他翻翻外套口袋将东西拿了出来。
「呦,小周,这什么?」看见对方从口袋里面拿出类似烟盒的东西,叶修颇感兴趣地凑了过来,看仔细之后却又有点小失望。
「解馋。」周泽楷将香烟糖递给叶修,后者虽然嘴巴上嫌弃着不是真货,但也是好好收下了,收起来之前还打开糖果盒口拿了一根糖出来叼着。
像是真的在抽烟一样,用手指把糖果夹着从嘴巴上移开,「接着想去哪呢?」叶修歪头问道,今天饭也吃了、礼物也买了、电影也看了,好像没什么其他事情了。

还是要去吃顿烛光晚餐?苏沐澄之前看的电视剧里面,男女主角好像最后都是烛光晚餐然后吃饱饭后去开房。
想到开房,叶修轻轻抖了一下,连忙把这个想法从自己脑袋里面赶出去。
进度太快了。虽然他清楚明白自己并不排斥与周泽楷有进一步接触,但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周泽楷想了一下才回答,「兴欣网吧?」
这答案有点出乎叶修意料,「虽然是可以,不过怎么这么突然?」兴欣那边等等打个电话跟陈果通知一下,从员工通道上去二楼就可以了,不过叶修还以为对方会想要去逛逛或是吃饭。
「想看看。」周泽楷可没忘记自己对于叶修的一切都很好奇,既然都来了当然也要看看叶修待过的兴欣是什么样子的。
「好啊,那就回吧。」叶修倒是无所谓,现在回去可能还能抢个Boss,说不定还能让周泽楷也来帮忙抢呢。

 

 

结果叶修才刚领着人回到网吧,手上就被陈果塞了几张钞票,后者还马上把他们往门口推去。
「我说、老板娘你这是?」叶修看着自己手上的钞票,露出疑惑的表情。
提早发薪?这时间跟金额不对吧?
「去去去,我忙着很,你带着周队先去车站那边的旅馆住一晚。」陈果对着他们挥挥手,示意要他们赶紧离开,她没时间理他们。
周泽楷往前站了一步,「要帮忙?」他表情十分诚恳,且又是远来的客人,虽然真的忙但陈果还是抽出时间跟他解释了几句。
原来是因为上林苑房子内的水管突然破了,乔一帆回去拿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但一楼已经淹到脚踝,有些电器还有家具都坏了,水还在源源不绝地从破裂的地方冒出来。
虽然大家的房间都在二楼并没有受到影响,但要找人维修又要先整理环境,也不大方便让成员们在回去住,于是陈果决定今晚就先让大家旅馆暂歇一晚,明天就看维修情况再做打算。

听完原因后叶修挑着眉想了一下,顺手就直接从周泽楷外套口袋拿出手机,注销又登入他自己的QQ,手指快速地按了几下,没几秒就听到手机响了。
『笨蛋哥哥!你刚刚为什么问那个?你闯祸了是不是!』
『哎,你别闹。是老板娘那边房子突然有事。』
『……欸?嗯,那不就挺麻烦的,你等等欸──』
由于叶修直接按扩音接电话,所以周泽楷跟陈果都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跟叶修一模一样的声音,陈果还猜得出来是谁,但这次换周泽楷一头雾水。
「叶修?」周泽楷凑过去,嘴巴靠近叶修耳朵旁轻声问着。
叶修伸出另外一只手轻拍对方的头,「我弟。双生的。」
得到回答之后周泽楷点点头又退回原位,似乎没打算多问,也不怎么好奇叶修怎么突然打电话给双生弟弟。

『我翻到了。位置在你们那个上林苑走过去再两个街口,不过太久没过去了,我等等帮你联络个清洁公司先过去扫扫,基本家具都有不过牙刷什么的你们得自己带。』
『密码呢?』
『你生日加我生日然后除二就是四位密码。』
『懂了,不就四个数字而已,你讲这么大一圈干什么。我们多久能过去?』
『你管我,哼。我看看清洁公司那边的回复……这样吧,现在晚上八点半,你们十点后再过去。』
『行。挂了。』
『欸欸欸所以你这两个月要回家不──』
手机那头的人都还没问完,叶修就按了挂断键,然后又低头操作手机,几分钟后才把手机还给周泽楷,并且看向陈果,把刚刚人家塞过来的钞票重新递了回去,这次换陈果满头问号了。
知道对方肯定有问题要问,叶修就直接开口解释了:「老板娘,我们家在这有套房产,两三栋连着的,今晚大家先去那边凑合过一晚,旅馆就不用去了。」

「就算都开双人房这笔钱也不是小数目,不能让你白花这笔钱啊。再来就是,整队的人都去旅馆被认出来的机率太高了,尤其我还要带着小周,被拍到的话不大好。」
「欸小钱而已你跟我计较这些做什么……」陈果小声说道,她知道叶修并不是在意房间的费用,她知道对方的用心,但总忍不住想要回个几句。
「老板娘大气!不然钱再给我一次,等等去买烟,好久没抽了。」
「不准买烟!你不是说要戒烟了吗!」
周泽楷平静地站在一旁看着这两人斗嘴,嘴角微微挂着笑容,等到他们斗得差不多了才出声转移叶修的注意力,「叶修,BOSS抢吗?」
一听到BOSS马上把注意力转过来周泽楷这边,叶修一下子就站到前者身边问着BOSS的消息,「QQ上说的。」把手机屏幕转向对方,上面是轮回公会群的讯息,刚刚有个小萌新成员发现了野图BOSS,正在招人一起组队去打。

 

 

这群是周泽楷用小号入的,为了平常打BOSS或是组副本的时候能找人方便,群里面谁也没发现大名鼎鼎的枪王居然在群里面。
「组?」周泽楷接过叶修递来的账号卡,登入之后才发现这角色职业刚好就是神枪手,还是个野号。
叶修笑瞇瞇地看着他,「不呀,去抢,材料五五分?」
周泽楷看到对方正快速按着键盘打字,计算机屏幕上除了有荣耀游戏画面还有两个对话框,一个是兴欣队伍群,另外一个则是兴欣技术群,后面那个群直接发了这BOSS打得到的材料清单来。
思考了一下这个BOSS的材料轮回好像没缺,「都给你。」周泽楷决定让恋人拿到百分百的东西。
叶修联络好兴欣的各位,然后转过头直盯着周泽楷看,呵呵地轻笑两声之后把脸凑过去迅速地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下,「小周真棒。」

明明就不是太过于亲密的动作,明明就只是四个字,却让周泽楷全身发热,尤其是脸颊以及耳朵的地方更能感觉到灼热,他觉得那两处肯定都红得不象话了。
像是没注意到他的状态,叶修报了个坐标要他过来集合,周泽楷连忙用手抓抓侧边头发,企图稍微遮掩住泛红的脸颊,不想让叶修有机会发现自己因为他的一个动作一句话就脸红。
被看到的话叶修肯定会很骄傲的……也许还会过来再亲亲他?周泽楷想着,又突然不抓头发了,只专心操作角色往叶修那边赶去。

只是等到他到了之后,就听到有个气功师头上冒泡,那个人说:『卧操!就知道来了肯定被喂狗粮!居然是情侣号,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们的眼睛?』
『呵呵,你不知道叶修哥最近热衷于情侣号吗?』枪炮师也跟着打字回话,周泽楷大概能猜到这两个角色的操作者是谁,只是……情侣号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看向自己的角色名称──『是的你喜欢我』,却也没在附近几位角色的名字上发现比较有相关联的名字啊。
一个小牧师从枪炮师身后走来,他对周泽楷招招手,示意要他过去,但周泽楷还搞不清楚这角色的操作者是谁。

 

听说我喜欢你:『哎,小周来我这,别听废物点心在那边叭叭乱叫。』
是的你喜欢我:『好。』


是情侣号,很好,非常之好。
这次换周泽楷转头过去用力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等到兴欣众人抵达BOSS刷新点时,附近已经密密麻麻地站了一群人,隐约看得出来分了三个阵营,但除了轮回之外的另外两家公会目前还看不出来是谁。
「我猜有黄少天。」苏沐澄在队伍频内打字说明自己的推测,「他五分钟前还在选手群里面蹦跳,结果现在人已经不回话了。」
「那我觉得喻文州肯定也在,他也是聊到一半不见了。」方锐进行后续的猜测补充,虽然他有点觉得喻文州是不是手速太慢跟不上话题速度干脆不回。
此时魏琛用着他混在轮回公会里面的马甲号私信叶修:「我刚刚看见王杰希跟他那个小徒弟都在。」
「快想办法先让他们吵起来。」叶修回道,游戏这边回完之后还跑去选手群冒了个泡。

 

君莫笑:『。』
风城烟雨:『哎稀客稀客,你怎么突然冒泡了?』
君莫笑:『我这不就是好奇群里面在聊什么嘛。好久没看见讯息跳99+了。』
沐雨澄风:『刚刚黄少天丢了个心理测验出来,大家填完再分享结果呢。叶修你也写写?』
君莫笑:『连结发我看看。』

 

「哎呀,不正常。」叶修笑着说,看来他们大概是猜得差不多了,「平常我出现在职业群里面超过三秒黄少天就会出来喊PK的……」这么看来果然是在抢BOSS,训练室内计算机不给开QQ。
「打?」周泽楷在一旁问着,虽然他抢BOSS经验不比兴欣的人多,但后来跟着叶修去十一区练小号的时候也是增加了一些经验。
「不急不急,我们来捡个尾刀。」叶修从口袋里拿出周泽楷晚上给的香烟糖,抽了一根叼在嘴里,「先让其他三家帮我们耗点BOSS的血量。」
嗯。周泽楷点头,操作角色在附近找了个大草丛蹲了进去。
接着叶修在队伍频内打字分配工作,甚至还要乔一帆去QQ上密高英杰确认看看人是否有在抢BOSS的现场,事情才说了一半不远处就传来怪物的嘶吼声还有刀剑互相撞击的铿锵声,「开BOSS了?」叶修问。

「中草堂。」已经偷偷潜到前线的莫凡回复,接着就看到苏沐澄补充,「刚刚中草堂的人先开了,蓝溪阁的小队紧跟在后。」
「不过目前看起来仇恨还没稳啊……中草堂大半的人都在跟蓝溪阁打架呢。」
「打起来才好啊,这样BOSS好抢。走,再往前一点看看。」
叶修这只小牧师身上大半都是加敏捷点的装备,移动速度也挺快的,更由于现在整张地图都是玩家互殴或是BOSS的喊叫声,周泽楷跟苏沐澄两个人都直接飞枪移动过去。
结果一到前方定点就看到一位剑客追着魔道学者跑,追人的那一方还有时间狂刷文字泡,「我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跑什么跑?你有种就下来跟我一对一PK啊!你敢不敢敢不敢啊?不敢是不是?是不是怕自己在小徒弟面前输给我太难看啊?」
「没空理你。」面对一大串文字泡,王杰希只是冷静地回了四个字,接着便继续骑着扫帚往BOSS的方向前进。

「下来PKPKPKPKPKPKPKPKPKPK!你不下来就代表你微草怕了我们蓝雨了!」那个剑客还想继续刷文字泡,却没想到说了一半就被一发魔法弹打断。
才闪过去,却发现刚刚离开的王杰希却操作角色回头了,快速地往地上扔了熔岩烧瓶,瓶子的破裂声传来之后,炎热的火海顺间蔓延开来,甚至差点波及到叶修他们,还好大家反应都很快马上退开。
不过刚刚那个剑客就没有那么好过了,多少还是受了一点伤害,正在那边狂刷着文字泡。
「先从这边离开。」叶修在队伍频内指示,现在看来那个剑客八成是黄少天,而且这边大概九成机率会打起来,确定有两个主力已经半脱离战场就没问题了。
却没想到才移动没多久,就撞上了一个小队,领头人是一位术士,「兴欣?」对方问道。

而且还看着他们几个人的角色职业一一把名字也问了出来,「方锐?包荣兴?唐柔?苏沐澄?剩下这两位是……叶修跟安文逸?」
除了周泽楷以外的人通通都被猜对了。
为了不让对方知道神枪手是周泽楷,叶修一把拉过周泽楷手下的键盘:「哎文州你这样不好啊,怎么可以直接戳破我们?这几张还都是我们偷偷养的野号,你这是欺负退役玩家是不是?」
「叶神说笑了。你们这几个职业在同个小队里面太好认了。」喻文州回道,「更何况我只是认出你们,又没有发世界讯息公告。」
「你是没发,但你们家小卢发了啊!」叶修痛心疾首,看见世界讯息上出现自家队伍的角色名称,后面还特别说了是兴欣队员本人操作,发言的角色名称是『队长我不想写功课QAQ』

「哎呀,我刚刚让他别发的。」喻文州说,然而兴欣这边没人相信。

 


喻文州操作角色坐下,「我刚刚看回报说BOSS被轮回拉住了,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不妨来聊个天怎么样?」
叶修先是操作神枪手往后退了几步,「你想聊什么?」发完话后隔了两三分钟才去操作小牧师号,让角色往苏沐澄的方向靠过去。
『等我信号,你飞枪过去支持莫凡。』叶修抽来桌上的便条纸,快速地在上面写下之后的安排,周泽楷点头表示了解,最后还趁着叶修没看见的时候偷偷将纸条收进口袋里面。
「叶神你跟安文逸的角色名称,嗯、你们这是……谈恋爱了?」
「没有!」
叶修还来不及用周泽楷的键盘回复,后者就已经快速地打字发了讯息。

苏沐澄跳出来对这个情侣号做了解释:「刚刚在玩国王游戏,结果叶修跟小安输啦,惩罚就是要用情侣号过来抢BOSS。」
「对啊对啊,老叶好不容易输了哈哈哈哈哈。」方锐跟着在旁边凑一脚补充说道。
喻文州发了个微笑的表情,接受了这个说法,但下一秒却又语出惊人地说了一句话:「我还以为你跟周队分手了呢,没有就好。」
「喻队你知道叶修跟周队在交往的事情呀?」苏沐澄看到喻文州刚刚的话是有点惊讶的,因为叶修之前说过交往的事情他目前只打算告知兴欣众人,其他认识的朋友等时机到了再说就好。

「嗯……其实之前兴欣来蓝雨进行友谊赛的时候,我刚好有事想问他,刚好看到他屏幕上给周队的名称备注是男朋友。」喻文州这样回答了。

啊、好像是有这么回事……被人提到才想起来,叶修切换窗口回去QQ瞄了一眼,接着若无其事地忽略来自隔壁座位的炙热眼神,默默打字回话:「居然被你看到了,你可是越来越心脏了,文州。」

「论心脏我可比不上叶神。」对于叶修的话丝毫没有任何一点格外反应,喻文州就也只是轻轻淡淡地回了一句。

就在他们闲话家常的时候,BOSS的血量已经降了四分之一,如若再不去拉仇恨就要抢不到这个BOSS了。

叶修一边跟喻文州聊着一边用自己的牧师角在兴欣公会频内发令布局。

听说我喜欢你:『TO是的你喜欢我>>不管我们等等聊什么,三分钟后小周你直接过去开抢BOSS。』

 

 

「哎,文州我跟你说真的,这件事情你没往外说吧?」

「当然。连少天我也没说呢。」

「毕竟小周还没退役,我可不想给他带来什么负面影响。等等事情爆出来,他那些女友粉老婆粉通通上天台了,那就糟了。」

「叶神你怕不是忘了你自己的女友粉老婆粉还有妈妈奶奶粉也挺多的,担心周队倒不如先担心你自己。」

「我就算了,都一退役人员了,能有什么影响。」

「话可别说得这么早。虽然我觉得叶神你粉丝大多都好像极力促成你跟其他人组CP?」

「是呀,好像不看到我早点成家立业不甘心一样,呵呵。」

「谁让叶神你一个退役后除了世邀赛那时候能看见你,后来你又……」

两人才聊到一半,在喻文州看来应该是叶修所使用的神枪手突然一个飞枪往抢BOSS的战场过去,兴欣的其他人也紧跟在后,召唤师甚至还用召唤兽把喻文州的角色团团围住。

确认喻文州短时间无法离开之后,刚刚一直都没说话的牧师往前走了几步,「叶神你这样不厚道。」喻文州头上冒了一句,随后还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

听说我喜欢你:「文州乖。」口头上安慰着,但是还马上放了个神圣之火在喻文州的角色身上,接着在兴欣公会另外一组小队的掩护下立即离开原地。

而刚刚使用飞枪移动的周泽楷乔了一个好角度直接卡进BOSS跟黄少天中间,一来就是大招巴雷特狙击,黄少天虽然也注意到了并且实时操作角色偏移,但也算是硬生生挨了一次高伤害。

「哇靠靠靠靠靠这人谁啊!叶修吗你个退役人员还不去休息凑什么热闹抢什么BOSS啊!平常喊你跟我PKPKPKPKPK你就不要,看见BOSS就马上来了,你对得起之前我两肋插刀帮你的恩情吗你这没血没泪无情无义的人!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之间的爱呢!」

「……没爱。」

「等等等等你这说话方式你肯定不是叶修那个老不羞的!你谁啊哇靠兴欣又来个神枪手?但这说话方式跟那个忍者挺像的啊?又转职?你们兴欣要不要动不动就让人转职啊这运作方式不太对吧!哇靠谁用技能打我!」

结果黄少天还没猜出神枪手的操作者,就被莫凡操作的忍者从背后打了一招,他转移注意力过去追杀莫凡,顺便几个蓝溪阁的人过来帮卢瀚文一起稳住BOSS的仇恨值。

但这个时候兴欣的主力人员也已经抵达BOSS附近,两方人马战成一团,最后BOSS还是被神枪手拉走,兴欣留下来挡卢瀚文跟黄少天以及其他蓝溪阁的角色,最后顺利打败BOSS并且收获材料。

 

 

TBC.

 

 

老實說這篇安價寫到後來問題越來越少惹。

因為我都爆字數←

但因為要分段所以可能每一段看起來長短不一>_<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愛心、藍手或評論都非常感激!!

情侶號的部分我已經努力想了,希望有讓大家覺得這是情侶號XD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有個評論的,跟我聊聊天也好哇QAQ)

 

 

照例來整理一下安價中的問題跟答案:

Q1:問一下去劃位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A1:沒有連座

Q2:買完東西看完電影之後他們去哪了?

A2:去網咖

Q3:回到興欣後,又有什麼在等著他們呢?

A3:去網吧得知上林苑水管破裂

Q4:搶BOSS的公會除了輪回、興欣之外,再選兩家出來

A4:微草、藍雨 

Q5:「嗯……其實之前__________」喻文州這樣回答了。
A5:不小心看到葉修QQ給小周名稱附註男朋友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