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穿葉

周叶only,只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平等的拉黑任何一位吃替身的周叶er,尊重你吃但不理解。
如果你翻遍tag还觉得没粮,建议自己煮饭或者选择饿死,
千万不要自己不吃饭也不煮饭,还到处瞎嚷嚷没饭吃^_^

【周叶】直播事故

* 情人节快乐!!!!

* 复健中,OOC属于我

CP29周叶街道宣传及场次延后处理方式 (CP29暫定為5/2.3)


 

>>荣耀>>昼夜不离>>水区

1L

姊妹萌!!!!!!!!!!

有没有刚刚在看国家队直播的姐妹萌!!!!!

叶神刚刚说的是啥是我幻听了嘛!!!!

 

2L

啥?发生什么事了?

 

3L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听到了天啊救命好劲爆!

 

4L

1L跟3L要不展开说说?

你们这反应我好害怕发生了啥事情……

不会是粥粥楷跟叶神当场闹翻了吧不要啊呜呜呜呜呜

 

5L

虽然没看直播但是说真的闹翻这件事情是真的有可能发生的吗?

 

6L

没可能吧

虽然网上周粉跟叶粉打得好像很凶残,但是蒸煮们看起来相处得还不错

 

7L

所以到底是啥事情啊!!!1L不要开了楼就跑了好不好!

 

8L

来了来了稍安勿躁,手抖得要死打字困难中

我本人是个熬夜党,然后大概是4点多时候看到国家队上的那个综艺突然发了一条直播连结,就点进去看了

结果是起床突击!

从衣服背号最尾一路往前找人,然后本来到3号ZZK的时候我还觉得没什么,前面看过太多反应,导致有点无感

结果节目组还在门口介绍ZZK的时候房门就开了,ZZK本人表情看起来有点惊讶,可能想说为啥四、五个人在自己房间门口

节目组:周先生您真早啊

周:要慢跑

节目组:这样啊……那您先请……

然后节目组就目送ZZK往电梯那边离开了,每个人的表情都非常惋惜

我可以理解,毕竟谁不想看ZZK的睡颜呢?没有这样的人吧

 

9L

所以这跟叶神有啥关系?

 

10L

最后很快就来到叶神房间了嘛

节目组放轻声音刷卡进去之后,房间里面有个声音发问,是叶神的

但是他问的问题是──”小周?”

为什么是小周???????

觉得有人进自己房间应该问的是”是谁”而不是”小周”吧!!!!!!

这还不是最重点的重点,等我一下我有点喘,刚刚在房间兴奋地跑来跑去……

 

11L

这还不是重点吗???

为什么是预设ZZK进自已房间啊YX!

 

12L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ZZK平常就可以在YX房间来去自如所以YX才会问出这句话……?

 

13L

我来帮10L姊妹接着说吧

反正就是叶神好像发现并不是粥粥楷进来,他从床上起身之后跟节目组人员大眼瞪小眼,可能觉得节目组没听清楚或是觉得他们不会问(这边猜的),就直接开启下一个话题

叶:你们也是挺早的

节目组:啊哈哈这不是参考了一下之前微博上的投票内容嘛

叶:辛苦了,辛苦了

到这边为止都还很正常,甚至叶一付表现得他根本不知道节目组在微博搞了啥投票

节目组:叶先生您要不先起床我们做个小访谈?

叶:我是很想,但是不太方便

(我先自首,到这边我以为叶说的不方便是指他晨起了)

节目组:啊

节目组:啊这……不然我们先撤了,也不好打扰叶先生……

叶一脸"你在说什么”然后可能是看到其他人脸上的尴尬表情,他一下就懂了然后他就笑了,一边笑一边挥挥手

叶:你们在想什么,我是要说我还没洗漱所以不太方便

节目组:喔喔喔喔喔喔喔

每个人脸色都比刚刚更尴尬了

 

14L

果然有姊妹开楼了我速速进来,刚刚叶神这里我真的笑死,我妈还以为我发疯跑来敲我房间门问我怎么了

妈我没事我只是在看一个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笑死,节目组在想啥啊2333333333

 

16L

等叶洗漱完之后他们就突然变得很像在正式访谈

虽然叶还穿着睡衣,然后这睡衣我觉得超眼熟的,刚刚打字前搜了一下果然跟粥粥楷是同款……

我啥也没说喔我也没有暗示他们睡衣是情侣款喔我没有喔

 

17L

然后节目就是问一些例如带队有没有遇到啥问题啊、比赛方面都是怎么策画出场人选、在四强遇到强队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难办,这些很普通的问题,然后叶的回答是↓

叶:没啥问题,这不都是各队数一数二的选手,哪会有什么问题

叶:集训时就针对各国的选手有了相对应的策略,安排出场这方面倒是很顺利

叶:没觉得难办,我们做了很多练习跟准备,比赛也没太超出当初的预料

我就说一句叶神NB没人反对吧?

 

18L

是真的NB

要是换个人来说我都觉得他是打肿脸充胖子,但是YX说出来的话完全就是:你瞎说什么大实话,给别人留点面子好不?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我来了我来了!终于不喘了

顺手剪了个叶神访谈CUT上传小破站了,网址在这:指路

其实我本来觉得就是访谈结束后直播也结束了,结果没想到这时候突然有人直接打开了叶神的房间门

是ZZK

我再说一次,是ZZK

ZZK没敲门直接用房卡刷开了叶神的房门啊!!!!!!!!!!!!!

宝啊你的房卡怎么在ZZK手上!!!!!

 

那瞬间大家的表情大概是这样的:

叶→一脸平静

周→有点惊讶

节目组→我是哪里这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不该知道了救命啊好想离开

没成想ZY这两个人都是狠人,完全无视了节目组那边的"可以问吗?"、"好想问啊”、”直播应该继续吗?”种种完全可以从表情看出来的问题,他们直接展开了自己的对话

叶:慢跑回来了?

周:嗯

叶:手上拿着啥?

周:早餐

叶:有我的不?

周:有

叶:挺好

 

21L

U1S1周叶这种老夫老妻感是怎么来的我真的很想问……

 

22L

有啥好问的不是都说他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

 

23L

后来节目组大概是真的觉得尴尬还是啥的吧,就提出采访已经结束了,那他们就先告辞了之类的

不晓得是哪个倒霉人士他踢到东西然后差点摔了,直播镜头很顺其自然得就移了过去嘛

到目前为止都很正常,就是常见的突发事件,但问题是那个人他踢到的东西是一条男士内裤

是的各位看官,你们没有看错,是一条”男士内裤”[截图.jpg]

场面一度非常安静,节目组你看我我看你最后看着叶神,ZZK不知道为啥也看着叶神,叶神则是看着那条内裤若有所思

 

【警告各位以下内容不是开玩笑也不是我捏造更不是一个同人女的妄想】

然后叶神他说……

“这不是我的,是小周的”

叶神在问出这句话的下一秒ZZK他──点头并说了个”嗯”

 

然后直播就结束了:D

节目组我知道你很慌但是你们这个反应真的很像ZZK跟叶神他们两个是真的结果不小心被你们揭露了你们知道吗:D

 

24L

说不定那只是YX在开玩笑啊,然后ZZK读懂空气跟着一起开玩笑而已啦

这种说法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25L

我感觉好像真的是直播事故了,刚刚看到HST发的微博(虽然他秒删了)

黄少天V:亏我还打电话提醒你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字少得不像他会发的微博,但是确实是他本人

 

26L

提醒啥?

 

27L

我大概猜到提醒什么,并且有个推测不晓得有没有人想听?

 

28L

你说说

 

29L

就是直播是按照背号顺序去喊他们起床的对吧?

所以合理推测HST肯定是在ZY两个人前面被喊醒的,中间还有一个WJX,所以HST微博说的提醒是不是他被叫醒了,然后节目组去找WJX的这段时间,他提醒了ZY两个人有这个直播叫床的情况发生

因为我看了一下之前轮回提供的ZZK的作息表,他会早起运动没错但是时间不对……

你们看时间表这里写的是早上6点起床,6点半出门运动

可是直播来到ZZK门口的时候也才5点半,比他平常的时间还早了一个小时

所以会不会并不是要出门运动,而是才刚从”其他地方”回来,装作正要出门的样子?

(以上都是推测没有造谣的意思啊)

 

30L

你这个其他地方说的就很模糊,按照你的推测我完善一下

昨晚ZY两个人在Y的房间过夜,做了点什么会脱内裤的事情(?)

→HST经历了起床突击直播

→喊ZY起床,ZZK趁节目组还在上一个人那边的时候回自己房间

→ZZK来不及换睡衣,干脆观察节目组啥时候要过来自己这里,然后刚好开门假装自己正要出去

→YX收拾房间但是没完全收拾

→节目组敲门的时候他忘了这件事情于是喊出了”小周”,这边其实不是前面的人表达的问句,可能只是个称呼

→出包了所以假装没这回事,开始后面的访谈

→ZZK回来之后很习惯的刷开了YX的房间,进去了才发现节目组还没有走

→发生了内裤事件

 

31L

综合以上两楼,我的看法是周叶是真的!

 

32L

笑死你们有没有发现给29跟30L按赞的账号很不对劲233333333

 

33L

卧槽!

 

34L

笑死了全是职业选手的账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你们看微博了吗?

云秀发了一个吃瓜的表情,然后现在各选手已经转起来了


36L

叶修V:别问了,那真的是小周的内裤,不是我的。 


37L

周泽楷V:嗯,是我的。//叶修V:别问了,那真的是小周的内裤,不是我的。

 

38L

谁在乎内不内裤啊你们给我解释为什么粥粥楷的内裤会在叶神房间内出现啊!!!!!!!!

 

39L

你肯定没看沐沐的微博,他发了一张周叶的合照,很情侣的那种

配字是:[被发现了.jpg]

这是变相认了周叶是一对对吧!!!!!!

 

40L

nsdd

因为ZZK秒转了,而且发了爱心跟花花,还爱特YX

 

41L

可恶啊没想到有一天会课到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周叶一定要99!!!!!!!

这两个人给我锁死,钥匙我吞了!!!!!

 

 

 

[管理员NO.1653

因涉及选手现实相关信息,此帖已封,无法再进行回复]

 

 

 

END.

 

 

情人节快乐!

没啥手感所以还在进行复健当中,周叶元素可能也不是特别高

主要就是亲友想看”周泽楷的内裤在叶修房间”这个部分,所以写了这篇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看完的各位,也谢谢爱心蓝手跟评论>W<


评论(4)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